草莓允骑

不欢迎无差党 all about AG 重度逆苏 加菲亲妈粉 all加菲所有角色,不逆 拒绝zqsg的rps 欢迎一切菲受的拉郎

【tsn/SE】Blue Ocean Floor(十一)(花朵人鱼梗)

甜死你的抹茶O:

前情:Eduardo依然对xing爱有阴影,Sean愿意等待Eduardo走出Mark带给他的伤痛。Roberto给Eduardo选择大学专业,Eduardo选择攻读经济学。

在知道Sean是哈佛大学海洋生物学专业的毕业生后,Eduardo也准备报考哈佛大学的商学院。小人鱼一旦坚定了目标,就会奋力去完成,Roberto也请了最好的家庭教师给Eduardo补课。Eduardo身体虽然已经变成人类,不过作为人鱼的超强智慧依然没有减退,再加上他坚韧的毅力和专注力,学东西快到连家庭教师都惊叹,他从来没见过这么聪明的高中生。

经过一年的复习和备考之后,Eduardo以近乎满分的成绩进入了他理想的大学,Roberto在Eduardo入学前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派对,Saverin家的很多亲戚都到场祝贺,Eduardo穿着笔挺的Prada西装,举着酒杯和亲戚们敬酒。虽然Roberto解释了Eduardo是他去世的朋友的孩子,但是亲戚们对Eduardo的身份仍然很好奇,有些话甚至落到了Eduardo的耳朵里。

“朋友的孩子……说不定是哪里突然冒出来的私生子,说得好听点是朋友的孩子。”

“我倒不这么觉得,你看这男孩,长得和Sandra这么像……啧啧,Roberto的心胸真的是开阔……”

不谙世事的小人鱼曾经生活在海洋,人类世界有太多的声音,他的听力又偏偏好到什么都能听见,正当他手足无措的时候,Sean走到他身后抱住了他。

“Sean。”

“嗯。”

“什么是私生子?我是私生子吗?”

“嗯……私生子就是出生的时候,爸爸不在身边的孩子。没什么大不了的。”

Sean说着,抱紧了Eduardo。他多希望这些说三道四的人赶紧都各回各家,他甚至不希望Eduardo接触到除了他和父母哥哥之外的人。

可是他也很清楚,Eduardo总是要长大的。而Eduardo在经过了近两年的人类世界的生活后,其实也或多或少已经了解了人性的复杂和险恶。

“Sean……其实我知道,私生子肯定不是这个意思。但是我不在乎,我只知道爸爸妈妈和哥哥们都很爱我,我是他们的Dudu,其他人说什么,我不在乎。他们会这样说,只是因为嫉妒我。能被人嫉妒,说明我过得很好,既然我过得好,那我就没什么好生气啦!”

乐观大度的小人鱼抱住Sean,在他的脸颊上印下一个吻。

Eduardo进入大学后,每天晚上都会和Sean视频聊天,Eduardo每天都会有很有趣的事情和Sean分享。家世不凡又英俊帅气的Eduardo一进学校就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大多数学生都很喜欢Eduardo,当然也不乏一些看他不顺眼的学生。

“我今天去竞选哈佛投资协会主席,我提到预测墨西哥湾的飓风数量可以评估石油期货价格走势,有人当场跳起来说我这是在发天灾财……我当时好气愤,我的爸爸明明一直有在做慈善事业,他们还阴阳怪气地说爸爸的有些钱也是来路不明的。我不和他们理论,我对他们每个人说,如果我今年因为我的理论赚到了钱,请大家投我一票。那人瞬间就沉默了,他其实自己也很清楚我的想法是有可行性的,偏要跳出来和我抬杠,我才不怕他们呢,今年这个主席我当定了。”

“后来投资协会主席初选结束之后,有两个大个子双胞胎来找我,说希望我入股他们的哈佛连线,一个只能用哈佛邮箱注册的相亲网站。他们承诺给我30%的股份,让我做CFO。我跟了他们的项目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我和他们提过很多次他们的网站设计得不好看,他们不听也就算了,最近又放下这个项目去练皮划艇了……我也就顺带退出了……太无聊了。”

“我其实很想通过大个子双胞胎的介绍去游泳社团的,但是我担心我游得太快被学校选去参加奥运会,那我就完了……”

“Sean,我好想你啊……”

正当Sean听得起劲想要回复Eduardo的时候,他突然看到屏幕变得一片漆黑——其实镜头上是Eduardo的脑袋,他直接趴在了电脑键盘上。

“Eduardo!Eduardo!”

Sean紧张得在电脑那头大喊,他不知道Eduardo为什么聊天聊得好好的突然就趴在了键盘上,心急如焚的他驱车赶往了哈佛大学,在学校警务的带领下来到了艾略特宿舍楼,用了备用钥匙开门进去,发现Eduardo只是太累了趴在床上睡着了而已。

“校警先生,你看这么晚了,我也不方便回去,能在这里住一晚吗?”

Sean装作可怜巴巴的样子和校警说,校警也困的不行,看Sean人畜无害的样子也就同意了。Sean赶紧锁上门,替Eduardo拿走笔记本电脑,帮他盖上被子。

他这样趴着睡不太好吧。

Sean小心地把Eduardo翻过来,小人鱼躺平之后努了努嘴,继续打着可爱的小呼噜。Sean关上灯,在Eduardo身边躺下。

小小的单人床对两个成年男性来说稍微有点挤,Sean侧着身,抱着Eduardo睡。正当他想就这样安稳地睡着的时候,Eduardo又翻身变成趴着睡觉的样子。

“Dudu,这样睡不好哦。”

Sean笑着摇头,再次把Eduardo翻过来。Eduardo像之前一样安分了一阵子后,又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变成趴着睡。Sean就这样和Eduardo“斗争”了一晚上,早晨Eduardo的闹钟响了,Eduardo没醒,Sean却醒了,他睁开眼睛,发现Eduardo仍然是趴着睡。

“Dudu,Dudu起床了!”

Sean重复第N次把Eduardo翻过来的动作,这次小人鱼条件反射地滚了一轮,又变回趴着睡的样子。Sean实在拿Eduardo没办法,只得把他翻过身后,双腿张开跪坐在他的身体两侧。被夹住的Eduardo再也没法翻身,他迷糊地睁开眼睛,看到骑在自己身上的Sean。

“Sean……你怎么在这里?”

小人鱼迷迷糊糊地说着,不过看到Sean他还是很高兴,他支起软绵绵的身体,给了Sean一个软绵绵的拥抱。

“昨天和你聊天聊到一半你突然就趴倒了,我担心你有什么事,就来看你了。”Sean闻着Eduardo身上好闻的味道,情不自禁地吻了他的脖子,Eduardo痒得笑着直往后躲。

“对了……Eduardo你平时都是趴着睡的吗?我昨天一直想把你翻过来,但是没多久你就翻过去继续趴着。趴着睡觉对身体不好知道吗?”

Sean知道这是小事,但是事关Eduardo的健康,他还是忍不住大声了。小人鱼抓抓头发,委屈地看着Sean说:

“我是人鱼啊……你有看到过活着的鱼翻肚皮的吗?”

Sean听了这话,先是愣了一下,下一秒就笑翻在床上。Eduardo不知道这有什么好笑的,他摇摇晃晃地起身去刷牙洗脸,把Sean一个人留在床上。Sean笑够了后,站在卫生间门口看着刚洗完脸的Eduardo。Eduardo把毛巾挂好后,抱住了Sean。

“今天你还住这里好不好,你来监督我睡觉,如果我翻身了,你就骑在我身上。”

“你知道骑在你身上之后,我就舍不得下来了。”

“你怎么……一大早就说这些。这是白日宣……”

Sean不等Eduardo说完,就堵住了他的唇。他们就在这狭小的卫生间接吻,Sean恨不得把Eduardo抱上洗手台把他吃干抹净。

可是他没有这么做,他松开了自己的双手,整了整Eduardo的睡衣。

“嗯……我今天早上有课,要早点走。”

“好。”

Eduardo红着脸离开了Sean。他背着Sean脱光了睡衣之后换上了一身帅气的Prada,拿上了有点老气的公文包出门了。

大一那年的暑假,Eduardo如愿靠着研究飓风投资石油期货赚了30万美元,正当他想和Sean分享这个好消息的时候,Sean却先告诉了Eduardo他要回到温哥华岛进行封闭式项目,为期三年,等他回来的时候,正是Eduardo大学毕业的日子。

整整三年,Sean都不能见到Eduardo。难以忍受思念之苦的小人鱼当下就落下了眼泪。

“Sean,Sean你能不去吗?我会想你的。”

小人鱼急坏了,他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他急迫地抱住Sean吻,还一边手忙脚乱地脱掉自己的衬衫,Sean当然忍受不了这样的点火,他抓着Eduardo的手腕,俯身用嘴解开Eduardo剩下的没解开的衬衫扣子,可就在那一刻,Eduardo怕了,他轻轻地发抖,甚至期望自己的害怕不被Sean发现。

他的伤口仍然没有愈合,但是他想把自己给Sean,他想给Sean一份离别前的礼物。

“小傻鱼,不要因为我们要离别了,就做勉强自己的事情。”

Sean替Eduardo把衣服穿好,把他搂在怀里。小人鱼在Sean怀里哭着点头。

“Sean……再给我一点时间好不好?我相信时间能治愈所有的伤口。”

“我会等你的。”

—tbc—

#一到写甜日常就开始发愁的茶……下一章应该会好一点#

评论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