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允骑

不欢迎无差党 all about AG 重度逆苏 加菲亲妈粉 all加菲所有角色,不逆 拒绝zqsg的rps 欢迎一切菲受的拉郎

ME | 对不起,你涉嫌哄骗(01-05)

甜椒酱:

狗血/恶搞/性感甜椒,在线瞎写


一句话简介:纠纷过去几年后,Eduardo在纽约公干时突然遭遇车祸,记忆回到与Mark热恋期的时候。


01.
Mark用力捏了捏自己的脸,疼,所以不是在做梦。
Eduardo现在不仅抱着他撒娇,还时不时用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他,好像是在期待他的安慰。
“Wardo……你真的不记得了吗?”
Mark想起进病房前医生的叮嘱,他说Eduardo由于撞伤脑部所以导致记忆缺失,可是……
可是Mark万万没想到Eduardo的记忆会倒退到他们谈恋爱的时候,他慌乱,他紧张,他……兴奋!!!
“不记得什么呀?我脑袋好疼啊,你都不亲亲人家。”Eduardo瘪着嘴,不满地看着Mark。
Mark咽了一口口水,“你……想要我亲你?”
“当然啦!我可是出了车祸,这种时候你不好好安慰我吗?”
“Sure,Sure.”Mark紧张兮兮地看着Eduardo的脸蛋,终于在左边嘬了一小口。
“什么呀,你是小孩子吗?”Eduardo掰过Mark的脸,两人打了个天雷勾地火的啵。
“Mark…你好像有点怪怪的,是不是有话要跟我说?难道医生说我情况很不好?Mark?你在听我说话吗?”


Oh my Facebook……Mark还沉浸那个吻里,Eduardo柔软湿润的嘴唇和近在咫尺的眼睛,他很久都没有试过了。


“Wardo,其实……”


“其实什么?”


“那个……我……我们……”


“你怎么了?我们怎么了?”


Mark看着这朝思暮想的脸,理智突然被灭霸打了响指。


“其实我快担心死你了知不知道!”Mark将Eduardo紧紧抱在怀里,用力呼吸他身上的味道,“怎么这么不小心呢!居然还会被车撞!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怎么办啊!真是我的小冤家!淘气!太淘气了!”




02.


Mark把Eduardo带回了自己在纽约的公寓,他并不时常住这里,只是来纽约公干的时候才住几天。不过他还是很喜欢这间公寓,因为这里不仅闹中取静免受打扰,装修也是他喜欢的简约风格。


“你什么时候在纽约租了房子?这里多少钱一个月?你不会把我给你的钱拿来租这里了吧?Mark你怎么回事?”Eduardo进门之后问了一连串问题,Mark当场表演了马氏懵逼。


Jesus Christ,他怎么会忘记这件事情呢,他要怎么解释他一个快要退学的大学生莫名其妙在纽约这个地价可怕的地方拥有一套小公寓?


“那个……这是我一个远方亲戚的房子,他们去其他城市定居了,所以让我帮他们看房子。”


“让你看房子?为什么不租出去?你知道纽约的房租有多贵吗?这可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Mark觉得他必须说出让Eduardo信服的话才可以,“那是因为他们想要转卖,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买家,他们很爱惜这套房子,所以不会轻易租出去,而在没有出租前,他们说我可以待在这里。”


Eduardo盯着Mark的眼睛看了很久,Mark紧张得心怦怦直跳。


“呼,原来是这样。”Eduardo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打量周围说,“这套房子看起来真的不错,要是我也不会想随随便便卖掉……Mark,其实我还是感觉有点怪怪的,因为我想不起来车祸发生时的任何事了,不止是那天,好像前后几天的事情都记不清楚了,对了,我是不是应该给我实习的那家公司打电话说明情况?哎呀,我现在脑子里真是乱七八糟的。”


“医生说你只是有些记忆缺失,没什么大问题的,你不用担心你的实习,因为你其实已经离开那家公司了,你不记得了吗?我让你回来帮我。”


“有吗?我真的不记得了哎。”


“Yep,I need my CFO。”


Eduardo对着Mark甜甜地笑了一下,Mark感觉自己真的像是回到了他们两人的热恋时分。


“不过Wardo,你需要打电话给你家人吗?”


这是很关键的,如果Wardo会打电话给他家人,那Mark暂时欺瞒的决定就是作死。


“当然不啦!他们要是知道我出车祸肯定要担心死的!我才不会告诉他们呢!你也要帮我瞒着哦。”


“噢……”Mark松了口气,“是你让我瞒的哦。”




03.


“不过既然我没有实习工作了,我们还留在纽约干什么呢?不是应该赶紧回去继续Facebook的工作吧。”


Mark觉得自己绝对不能搞砸这个Second chance,所以想了想后说,“Chris和Dustin会处理好一切的,我觉得Sean Parker还是不太靠谱,所以没有同意他加入。”


Eduardo的眼睛明显亮了一下,“真的吗?我说的话你听进去了?他真的是个危险分子啊。”


“嗯,后续规划我们可以从长计议。”


“从长计议?我以为你会想要趁热打铁。”


Mark心想这时候还趁什么热打什么铁,Facebook的市值早就估价千亿了,随便说说哄哄你开心而已。


“我改变想法了而已,不要纠结这些,我觉得我们可以在纽约待上一两个礼拜,反正现在是暑假。”


“工作狂也想休息了吗?”


“Wardo,这次的车祸让我反省了很多,作为情侣我们真的没有好好单独相处过,即便有也是在忙Facebook,这样好吗?或许我们应该停下脚步,偶尔也享受一下人生。”


“你说的也没有什么不对……”Eduardo瞥了一眼Mark。


那种眼神Mark记得,但是他想不起来是什么。


Eduardo低下了头,说了句,“Mark,你过来。”


Mark不明所以地坐到Eduardo身边,接着就被Eduardo拉住了手,然后Eduardo的头慢慢靠在他的肩膀上,也不声响,只是蹭啊蹭。


性暗示!Mark立刻就明白了,这是Eduardo给出的性暗示!




04.


说Mark哄骗Eduardo没有这种目的当然是假的,但是他没有想到Eduardo会主动给他性暗示,但是隔得时间太久了,Mark不确定这是否是真的如自己所想,还是Eduardo只想要亲热一下。


“Mark,我想要。”


Mark的脑子里炸开了一朵朵烟花,Eduardo这已经不是给他性暗示了,是直接告诉他想要。


“想,想要什么?”


Mark今年已经三十多岁了,商场上的摸爬滚打可以说是让他变得老奸巨猾,他在引诱Eduardo去说出那件他们俩都要想做的事情,好为自己日后开脱。


Eduardo在Mark胸口不痛不痒地捶了一下,“你好讨厌,偏要人家说出来吗?”


Mark抓住Eduardo的手,“说出来吧,我想听。”


Eduardo凑近Mark的耳朵,羞答答地说,“我想要……那个……”


Mark不动声色地挑了下眉毛,“那个是什么?”


Eduardo不说话了,他红着脸把自己的手抽出来,用左手的拇指和食指比了一个圈,然后用右手食指不停穿过那个圈,“够了吧,别得寸进尺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要。”


“你想要,我还能不给你吗?”Mark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将Eduardo拉得离自己更近。


“Mark……”Eduardo双手缠上Mark的脖子,“要在这里还是进房间。”


“我觉得可以从这里一直做到房间,你说呢?”




05.


这是一场很棒的性爱,但是Mark被Eduardo折腾得有些厉害,毕竟要的那个不费力气,给的那个却消耗体力。


这个年纪了,在下面的那个相比二十多岁的时候更如狼似虎,但上面那个的体力就肯定不如二十多岁的时候了。


所以Mark睡了很久才醒过来,而一醒过来就被从卫生间里走出来的Eduardo吓了一跳。


“Wardo你在干什么?你脸上绿绿的是什么?”


“是面膜呀。”Eduardo坐到床边,叹了一口气,“Mark,你知不知道我刚刚睡醒去洗漱,结果照镜子发现我眼角长了几根小皱纹,好奇怪啊,以前明明没有的,我才二十几岁怎么就长小皱纹了呢。”


“……”Mark揉了揉自己的鼻梁,“只是因为最近你睡多了而已吧,你哪儿会长什么皱纹呢。”


“真的有,否则我就不会急匆匆跑出去买面膜了,看来保养真的要从20岁就开始做,Mark,你起来了吗?要我给你倒杯水吗?”


“嗯好,我准备起床了。”


Mark穿好衣服的功夫,Eduardo就帮Mark拿来了水。


“你穿衣服干什么?”


“起床啊。”


“起床归起床,你不想跟我再来一次吗?穿什么衣服啊。”


Mark眼前一黑,突然觉得自己肾不是很好。




※TBC※











评论

热度(34)